中国电信189邮箱系统启动工程 21CN负责承建

  近日,中国十大综合门户之一的21CN网站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约,将为其承建支撑千万数量级用户需求的189统一邮件系统,此邮箱系统面向全网范围内CDMA用户和互联网宽带用户开放,将为他们提供电子邮箱服务、移动邮箱服务及其它邮箱增值服务。

  中国电信高层表示:“一直以来,各省市电信公司的电子邮件系统发展参差不齐。建设以‘@189.cn’为域名的统一邮件系统,既是遵循 中国电信战略发展方向、提高品牌效应的举动,又能满足用户对邮箱服务信息化、移动化的更高需求。经过严格挑选,我们确定21CN为电信邮箱系统的承建商, 因为他们具有强大的邮箱系统自行开发能力和丰富的运营能力。”

  据悉,此前21CN已为电信广东、广西、江苏、上海等分公司提供了包括e家邮箱、e家硬盘、商务领航邮箱在内的各种电子邮箱、网络存储服务。而最近,21CN获取了业界“2008行业信息化优秀互联网服务平台奖”,优秀的电子邮箱服务也是其获奖原因之一。

  21CN邮件事业部总经理区敏表示:“21CN此前已自主开发了千万用户级别规模的电子邮箱系统,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在此基础上建设电 信189统一邮件系统,也可利用原系统的资源,节约成本。”她还表示,21CN除了为189邮箱系统开发WEB邮箱和手机邮箱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PC终 端或者手机端享受各种邮箱服务之外,还将开发、提供自写短信彩信、信息订阅等各类增值服务。

  目前,中国电信189统一邮箱系统工程正密锣紧鼓地实施中,预计将在08年底上线为用户提供服务。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