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风潮,21CN彰显邮箱实力

近日,艾瑞咨询SAAS服务应用的最新研究调查报道指出,除各大运营商看好SAAS模式外,SalesForce的财务数据也说明,尽管 SAAS平台软件应用受经济影响,但总体仍然保持上升态势,SAAS行业在严寒的经济冬天下表现依然值得期待。而作为特殊“SAAS服务”的企业邮箱也在 此番经济寒流中,让中小企业看到希望的曙光。

根据艾瑞调查报告,SAAS是中小企业提高竞争力的性价比较高的模式。中国的SAAS产业还处在起步阶段,在市场培育阶段,相应的提供商更 应该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开发更符合中国中小企业实际需求、价格实惠的SAAS服务。如果SAAS应用能够得到充分发展,那么就能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过冬, 也只有这样中国的IT行业才有可能迎来真正的发展和增长。

作为电信级邮箱专家,21CN在邮箱应用上,率先在企业邮箱服务中采用了SAAS的服务应用。由21CN邮箱提供的企业邮局服务包含了邮件 系统、反病毒系统、反垃圾邮件系统和邮件归档备份系统等。而这些一般中小企业几乎不可能独立负担的系统,通过21CN提供的企业邮局产品就能以低廉的价格 享受到专业级的服务。对于21CN的企业邮箱用户来说,用户不再需要花费大量的投资用于购买服务器和聘请人员,而只需要支出一定的费用就可以享受21CN 提供的全方位的邮箱服务。

21CN邮件事业部总经理区敏表示:“从SAAS的功能来看,企业邮箱更像是一种特殊的“SAAS服务”,而且认知度比SAAS服务要高。 它是软件需求的一种演变,同时也是以后软件发展趋势的一种必然需求。早在SASS产业萌芽时期,21CN就开始关注SAAS服务应用,因此21CN企业邮 才能在SAAS服务应用上脱颖而出”。

小贴士:

SAAS是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的简称,它是一种通过Internet提供软件的模式,软件运营商将应用软件统一部署在服务器上,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通过互联网向软件运营商定购所需的应用软件服务。

 在这种模式下,客户不再象传统模式那样花费大量投资用于硬件、软件、人员,而只需要支出一定的租赁服务费用,通过互联网便可以享受到相应 的硬件、软件和维护服务,享有软件使用权和不断升级,对于许多小型企业来说,SAAS是采用先进技术的最好途径,它消除了企业购买、构建和维护基础设施和 应用程序的需要。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