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N企业邮箱推出PushMail 让办公更自由

六月初,21CN将对旗下企业邮箱用户提供PushMail 功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手机电子邮件体验。这项新的功能,以“更灵活、更自由”的移动办公为服务理念,使企业员工离开办公室也能处理工作事务,繁忙的商务人士可随时随地处理紧急邮件。
 

PushMail ,是指邮件推送服务,即把新到达邮件服务器的邮件实时地推送到用户手机客户端上。用户可以在手机终端上接收企业邮箱的邮件,阅读、回复、转发和撰写电子邮件。
 

21CN企业邮箱PushMail 为用户移动邮箱办公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用户着想”的设计理念体现在其产品的每一个细节:
 

支持多款手机

21CN企业邮箱PushMail 支持超过450款手机,支持各种主流操作系统(包括Symbian、Java、palm、Microsoft、Brew等)。
 

设置灵活方便

手机客户端拥有可置于首页的电子邮件视图,承袭现有的短信和Microsoft Outlook操作习惯,无需用户干预,自动建立网络连接。该邮箱强大的附件处理功能,支持 Word等多种格式附件,并可以连续下载,信息全部使用压缩传送,用户可以灵活设置下载大小,节约成本。用户还可设置push开关,在休息日关闭 push。
 

安全性高

考虑到用户对邮件安全性具有很高要求,该方案具有高度端到端加密(128-BIT AES),无须修改防火墙,支持用户认证和服务器认证,远程清除所有数据,避免丢失手机终端导致泄密。

从被动的“手机浏览器”时代,到内容有限的“短信推送”时代,演进到如今的“真正推送”时代,商务人士期待的真正移动办公,正在变得触手可及。 21CN的PushMail 正是顺应了邮箱移动化的趋势,将您带进一场移动办公的科技革命。让邮箱跟着手机走,让您的邮件处理更加随心所欲!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