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N企业邮箱亮相第十一届东莞电博会

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中国东莞国际电脑资讯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近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1.3万名客商云集东莞,借助电博会这个平台在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上展开大“淘金”。

21CN十年砺剑,成为了业界领先的电信级电子邮件专家。东莞蒙恬电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21CN的战略合作伙伴,与21CN联手一起参加了此次盛会,旨在向广大参会企业提供"全球邮件,畅通无阻"的优质企业邮箱服务。

21CN拥有中国最大、最权威的千万级邮箱系统,享有“中国电子邮件专家”的美誉。2009年,21CN凭借其行业领先的实力,成功地为中国电信承 建了189邮箱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十年以来,21CN在系统方面的累计投入已达到2亿。为了向广大邮件用户提供最卓越的服务体验,21CN不惜花费 巨资在电信、网通、香港机房部署独立系统,实现电信、网通、国际公网的高速互联互通,解决了困扰邮件行业的国际网络退信,公网黑名单拒收等重大难题,使全 球邮件通信真正实现畅通无阻!

21CN企业邮箱负责人表示,在电博会期间,每天都有数百家企业咨询21CN企业邮,更有一些企业即时现场下订单,并对21CN企业邮箱提供的优质企业邮件服务表示了认同。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