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N企业邮箱网络硬盘”双料升级

随着3G及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对用户来说,各种信息量将同时大幅增长,也必将带来对各种信息资料进行分类、存储、分享的应用需求,而网络 硬盘市场也将逐步进入成长期;针对市场发展趋势,近日,21cn对其企业邮箱网络硬盘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为文件存放与上传更自由畅达,在原有同步共 享、发送大附件功能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断点续传、本地盘符等功能,帮助企业客户解决文件存储及共享中的诸多难题。

优化后的21CN企业邮箱网络硬盘增加断点续传功能,用户通过网络上传文件至21CN企业邮箱网络硬盘,在传输过程中因遇到意外情况导致传输终止,断点续传功能则可帮忙用户继续上传文件,不用重头开始,大大节省用户时间,提高速度,为用户解除重新上传下载的烦恼。

21CN企业邮箱网络硬盘还新增了本地盘符功能,让您使用网络硬盘像本地硬盘一样方便,本地盘符相当于映射在自己电脑上一个虚拟硬盘,输入 您21CN企业邮箱的帐号和密码后,即可在本地对21CN企业邮箱网络硬盘上的文件夹/文件进行管理,而无需通过WEB登录。简单的拖动,或者 ctrl+c、ctrl+v使用复制粘帖快捷键,就可以实现文件的上传下载了。

同时,本地盘符与Web页面操作同步;支持向邮箱联系人共享,共享的文件还可设置期限,可设置共享永久有效,也可设置成七天后共享自动过期,共享方便,操作灵活。
另外,21CN企业邮箱网络硬盘支持G级附件的发送,写邮件时附件支持从网盘文件中选择,解决客户发邮件时不能发送大附件的问题。

21CN企业邮箱以技术进步引领服务革新,不断增值自身,为客户创造了一个更畅达的信息共享平台,让客户享受优质工作的完美体验。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