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N企业邮箱提速两倍 行业竞争加剧

2011年,中国企业邮箱市场进入“春天”,行业蓬勃发展。根据艾瑞咨询预测,2013年拥有企业邮箱的企业规模将达749.3万家,产业 规模达12.38亿元,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7.9%和27.2%。在良好的市场氛围下,21CN、263、网易、搜狐、新浪、35互联等国内几大邮件运营 商纷纷发力,行业竞争加剧。网易,263,搜狐等三家企业在宣传上加大了投入,力求从营销上“突围”;资深的邮箱运营商21CN选择了从提升速度和邮件安 全两方面提升用户体验品质,抢占市场份额。

2011年11月1日,21CN企业邮箱正式发布了CDN加速系统专用登录页面,邮箱在非电信网络环境下登录速度提升两倍。企业邮箱采用CDN加速在邮箱行业尚属首创,这一举措给企业邮箱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对此,记者采访了21CN企业邮箱产品部总监李总。作为这次CDN提速项目负责人,李总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速度快和稳定性高一直是企业选择外包企 业邮箱时的首要考虑要素,但目前随着电子商务活动渗透率的提高,视频网站和社区的快速发展,网络堵塞情况日益严重,大大降低了邮件的投递速度,加速是企业 邮箱发展的必然趋势。21CN企业邮走在行业前头,率先与国内知名的CDN供应商合作,利用其分布在全国的200多个节点,配合原有的互联互通资源,形成 了一张巨大的带宽网络,覆盖全国各地。而且事实也证明了我们的项目是成功的,加载CDN后,webmail登录速度在教育网络线路下提升了50%,在其他 网络线路下提升30%,教育网络线路下首页登录时间提升到1.8秒,邮箱登录速度排名第一!”

此外,李总还给记者展示了CDN加速登录的智能测试功能,在加速登录页面可选择“测速并更换服务器”,系统便可推荐最佳的登录服务器。

显然,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企业邮箱市场竞争将越来越激烈,这就要求企业邮箱服务运营商不仅要加大产品的营销宣传,更重要的是迅速提升产品功能和 最终用户的服务品质。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电信背景的邮件运营商,21CN企业邮箱也因在技术上的创新和产品功能上的保证,使得它成为国内外大型企业的首选。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