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事件频发 企业邮箱安全不可小觑

几天前,索尼影业被黑客攻击,大量私密通讯邮件被陆续泄露,引发了人们对电子邮件安全的担忧和思考。在信息化办公时代,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企业办公人 员日常交流的常用工具,也是企业间商务活动中必不可少的沟通工具。然而,病毒攻击、诈骗邮件、邮箱盗用等邮件安全问题也是不少企业人员担心的问题。一旦企 业邮件安全出现问题,导致重要信息被泄露,很有可能直接致使企业遭受重大损失。针对企业对邮件安全的顾虑,中国电信21CN企业邮箱采取多重邮件安全保护 策略,从容应对各类安全问题,为您的邮件保驾护航。

邮件传输全程保护

企业办公人员使用企业邮箱时,我们都建议使用SSL安全登录,因为它能更加保障您账号及邮件收发传输的安全。SSL可用以保障在Internet上 数据传输的安全,利用数据加密技术,确保数据在网络传输过程中不会被窃听、破解或改变。避免用户在发送重要信息的时候,邮件被第三方获取,泄露隐私及密 码,彻底保证邮件传递信息的安全性。全程SSL加密,浏览器URL全程显示为https,可理解为是以安全为目标的HTTP通道,是HTTP的安全版。

双重防护邮件更安全

21CN企业邮箱除了对企业用户的邮件进行全程的SSL加密保护,还支持企业用户单独对重要的邮件进行加密,双重保护您的邮件,保证重要信息不被泄 露!而对于一些特殊邮件,也可以根据需要,设置邮件自摧毁,即收件人阅读后,自动销毁邮件。或者对该邮件的阅读次数进行限制,到达上限后邮件不能再打开。

异常邮件安全提醒

21CN企业邮箱还能对异常情况进行监测和提示。如果企业用户收到的邮件发件人地址与真实地址不一致,系统会提示“邮件代发”,这就有效地避免了不法分子伪造发件人地址情况的发生,让您的邮件更安全!

同时对于异常邮件内容,系统会进行“防诈骗提示”,提示您在进行相关操作前,先确认发件人身份,谨防受骗!

手机邮箱方便又安全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手机邮箱移动办公了,由此也有不少人会担心手机邮箱的安全问题。21CN企业邮箱根据企业用户需要,在手机邮箱安全方面做 了特别的保护措施,保证您手机邮箱既方便又安全。手机绑定邮箱、邮箱登录短信通知、密码修改短信通知、自动转发短信通知等等,企业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 置。邮箱登录二次验证设置后,您的邮箱账号登录异常或者再次登录时,都要通过手机短信验证这一层防护,才能登录使用邮箱。

中国电信21CN企业邮箱是国内首家拥有亿万级邮件系统的邮件服务提供商,享有“中国电子邮件专家”的美誉。15年来始终坚持把邮件安全为首位,自 主研发了Medusa反垃圾系统,采用全球最大的专业防病毒引擎--卡巴斯基、电信级运营防火干墙体系等多重技术面抵御各类网络威胁,真正实现对用户邮件 的全程多重保护,让您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放心和安心!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