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近几年,云计算迅速发展,也随即在各行各业全面渗透,企业办公也开始步入“云时代”。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推出了与企业邮箱紧密结合的企业云盘。邮箱加云盘存储服务,满足企业用户的各种需求场景,给您带来云端办公新体验。

需求场景一:超大附件,更快捷

在企业用户办公过程中,常需要到上传发送超大附件或者是下载抄送多人的附件,因附件实在太大,上传下载都特别费时间,有时还占网络引发网络崩溃。面对这样一种束手无策的场景,可以考虑使用企业云盘。中国电信企业邮箱和云盘完美结合,企业用户可以使用企业云盘快速上传附件并且自动保存到云端。超大附件可通过生成的链接进行发送和接收,大大降低大文件给邮件系统和网络带宽带来的压力,发送大附件更加便捷。

需求场景二:文件管理,更轻松

相比个人云存储产品,企业云盘不 仅能满足个人云存储的需求,更可以同时满足企业对文档进行集中管理、对员工分权分域访问的需求。企业可通过对文档资料分权限,加强日常文档信息管理,同时 也可通过对不同职位员工分配不同权限,大大提高了企业用户数据的安全性与隐私性,对企业内部信息完全掌控和管理,更加轻松方便。

需求场景三:协同办公,更方便

企业云盘的一大优势就是高效多元的共享协作模式,帮您快速提高协作办公效率。企业用户可以通过云端通讯录,将文件一键共享,接收者可在线阅读及编辑;企业用户也可以外链的方式分享给合作客户,操作简单快捷。邮箱+云盘,协作办公更方便。

需求场景四:文件数据,更安全

数据安全,是任何企业都特别关注和重视的问题。企业云盘作为一个公司的公共数据中心,具备多客户连接,高交互性,数据安全保障要求高等特点,对入侵,攻击,病毒和恶意软件都十分敏感。中国电信企业云盘系统,为其企业邮箱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基础云存储服务,电信级机房安全标准,严防隐私数据泄露,全力保障云端数据的安全,让您的文件数据安若磐石。

看了这些个场景,您是不是觉得办公瞬间高大上起来了呢。更惊喜的是,您不需要单独去注册企业云盘,只需打开您的中国电信21CN企业邮箱,左下角就是企业云盘功能,云端办公新体验,就是这么任性!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