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眼下,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对传统办公软件来说不仅是冲击,也意味着机会。针对移动办公新特点,日前,中国电信企业邮箱融合微信和企业邮箱的使用 场景,推出企业邮箱新玩法——微信办公,使得办公更加高效、便捷。这是继微邮客户端、手机WAP版之后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的又一创新,让用户在微信上也能自 如收发邮件,移动办公更加随心所欲。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除了安全问题之外,企业邮箱领域原来的卖点比如收发邮件、拦截垃圾、邮件提醒等都成了基本功能,而一些看似与“邮 件”无关的功能相继被企业邮箱品牌整合进来。比如,搜狐企业邮箱已有的搜狐企业通、搜狐云地图、搜狐企业网盘等附加的云模块;网易企业邮箱则在不断将其他 产品线如个人网盘、企业网盘、企业即时通等植入进来;腾讯企业邮箱则在与Foxmail、腾讯通、企业QQ等腾讯企业级产品接通的同时,还提出了开放平台 的思路。

然而,记者了解到,作为有着16年历史的邮箱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企业邮箱16年来始终专注于给企业用户打造安全方便快捷企业办公邮箱服 务。不同于其他厂商的多元化发展战略,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的发展历程更显示出其专注、专业的发展思路,尤其是电信核心资源的不断融入为其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 础。“我们通过提供电信级的系统安全服务、企业级的金牌客户服务来做中国最专业的企业邮箱”,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注电子邮箱的网友们知道,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的前身就是21CN企业邮箱,而21CN企业邮箱是国内第一个企业邮箱的提供商,自1999年 诞生以来一直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2013年,21CN企业邮箱与中国电信完成品牌整合后更名中国电信企业邮箱,成为国内唯一的电信级企业邮箱。16年来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以成为让用户信任的长线品牌为目标,坚持做好产品,为客户提供着持续、全面、稳定的服务。

在产品方面,根据企业的需求变化和市场发展趋势,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特别推出WAP版、微邮客户端、微信收发邮件等,满足客户企业邮箱使用场 景多样化的要求,给用户带来更佳体验。在服务方面,中国电信企业邮箱更多的是未雨绸缪,为给用户带来更佳体验,定期对软硬件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保证 用户能享受到更好的邮箱服务。事实证明,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的企业客户很少会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用户在使用邮箱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疑问,可以第一时间联 系7*24小时客户服务团队,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解答。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的运营体系体现着“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在一次回访中,一位用户对中国电信企业邮箱产品经理这样说道:“当初从那么多的邮件服务商中选择了你们,不仅仅是因为你 们具备邮件系统自主开发能力,更看重的是你们的邮箱品牌,作为中国电信的全资子公司,我们看好中国电信企业邮箱能提供长期、安全并且可靠的服务。多年来, 也证明了你们确确实实是值得信任的好伙伴。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使用中国电信企业邮箱”。可以看出,长期、安全、可靠已成为中国电信企业邮箱的标签。 据了解,中国电信企业邮箱拥有亚洲最大的广州亚太信息引擎数据中心的服务节点,机房具备8级的抗震、抵御强烈风暴、雷击的能力。

日前有一份网络调查显示,产品和服务本身仍然是用户选购企业邮箱和续费的首要考量因素。而据上述中国电信企业邮箱负责人表示,申银万国证 券、武汉市政府、满堂红等企业及政府客户都与中国电信企业邮箱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可见中国电信企业邮箱具有极高的用户粘度,这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其邮箱 产品和服务令用户感到满意。中国电信企业邮箱,16年来一直值得信任!

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

中国电信企业邮箱 给你16年始终如一的信任 全文

邮件审核 企业不可忽视的“保护层” 全文

贴心服务看得见,邮件搬家so easy! 全文

企业邮箱+企业云盘 云端办公新体验 全文

21CN微企,企业移动化办公新利器 全文

获奖荣誉

了解更多>>
  • 2014中国信息
    安全信赖品牌奖

  • 中国2013最具
    影响力企业奖

  • 最佳企业邮箱
    服务提供商

  • 1
  • 2
  • 3
  • 4
  • 5
关于我们
关于21CN
获奖荣誉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核心优势
功能列表
视频演示
产品购买
产品报价
付款方式
更新日志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电话:021-61028055
全国热线:400 885 8055
地址:上海徐汇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大厦21-J